close

Scrach互評301.111.JPG  

3. 請敘明給分的依據在心得的部份   1-10(很差->很棒)  :

a. 遊戲設計的美觀度:幾分?  5
b. 遊戲設計的合理度:?  5
c. 碰到阿飄.終點的反應度? 5
d. 註解寫的好不好? 5
e. 創意? 5

總分(請自行加總)? 25

心得? (100字, 可寫自己製作遊戲或是看別人成果的心得) 

遊戲很好玩 有些遊戲令人吐血. 難度太困難

但由於因為學校電腦太爛了...所以我不小心過關了...

但是在製作這格程式的過程中 我學到了很多....

不過後來我發現在心情不好的時候...玩這個遊戲會令人更火大

讓人不爽到想打電腦...

我覺得遊戲畫面還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....

這門課剛開始我還以為寫程式 是要教我們寫外掛..

結果令人出乎意料.... 但我學到蠻多的.. :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